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關於3月底發起的"分享難忘的Good day"活動,很抱歉因近日因忙於配合教會推動"希望的種子CD",讓大家久等結果了。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謝謝大家對"GOOD DAY"的徵文活動,有趣,溫馨,感動,屬靈....我會想想辦法把選出來的名單把CD送到你手中,細節我會在寫上來喔~
而我現在要推薦一位女歌手"魏如萱"<�娃娃>,聽他唱歌是一種享受,軟軟的,很舒服~~聽他唱現場真的是會進入到一種全然放鬆的狀態!!真好聽!!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家最進應該都聽到了我最新發表的創作"Good Day"不知你聽的感受如何呢?而這首歌收錄在"希望"的這張合輯裡,想把CD送給大家,而方法呢....想請大夥說說最令你難忘的一個"Good Day"為什麼?不管 是開心,爆笑,還是溫馨感人,快把文章寫在回應裡,時間到下週日<4/6>日以前,我會選出五名,把簽名CD送給你喔!!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很開心這段時間跟一群好朋友,音樂人共同完成這一張"希望"專輯,帶著從上帝來的"愛"散播"希望"的種子"祝福"我們的國家及身邊的人!!而這張專輯只送不賣,我想這幾天等我拿到成品之後,我想在此做個小遊戲或徵文之類的把CD送給大家,
而這張專輯也讓我們一群共同努力的好朋友,再一次經歷上帝"把拔"愛!!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最近我和阿沁,耕宏,與一些很棒的音樂人共同製作一張公益合輯,主題是"希望",主要是能在這樣的世代裡,帶出對未來的期待與正面的思想,雖然聽起來有點"嚴肅"其實一點都不,
這張唱片音樂性也是非常足夠與豐富,而我個人貢獻的創作與演唱,取名"Good Day",這首歌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的曲風的嘗試,我非常喜歡,相信你們到時聽到也會跟我有一樣耳目一新的感覺!!哈~~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最近比較偷懶都沒有來更新文章,但你們還是仍然關心我,謝謝呀~而最近也在寫一些新的作品,希望能多累積一些東西喽!
2月29日,哇!四年才會有這一天呢,而今天一早跟畊宏要出發去上海,希望一切順利!!回來在跟大家分享~~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農曆春節的氣氛的的是越來越濃,走在接上聽到的過年音樂,年貨大街,還有逛街添購新衣的人潮,這就是中國人喜氣洋洋的年!
你去年的心願實現了嗎?今年又有哪些新願望呢?不管如何,希望今年"鼠"年大家都可以更平安,健康!!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上週去錄了百分百的<�曹格>歌唱大賽,我還特別挑了一首從來沒人比賽唱的歌"3-7-20-1",是一首節奏感強的歌,而我還是選擇用一把吉他來唱,對我來說是一首很特別且又難唱的歌,
可是.....我自從聖誕節前一直忙到跨年後,整個喉嚨聲帶都啞了,還被醫生警告在操下去聲帶要長繭了,要我先封口休息,但是又不能不唱,所以當天錄影我已知道狀況不會太好.所以就硬著頭皮上了,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從感恩節一直忙到聖誕節然後接著跨年,每一年的年底應該都是如此吧~而每個人在新的一年又有何新的願望呢?希望大家都能比去年更好! 而我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做一場演出,而明天1月6號正好是一個好朋友的生日,就為了他,在"河岸留言"來一場好友音樂會,希望在新的一年的開始,朋友們一起聚聚~ 新年快樂喔!!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