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教會弟兄姐妹去了烏來的"長青谷"烤肉..踏青..玩團康遊戲..感覺真的很好!因為遠離都市進入到大自然裡.有一種非常放鬆自在的感覺. 而趁空檔忽然新血來潮,就拿了吉他在山谷裡,伴著蟲鳴鳥叫,與潺潺溪水聲,即興來了一首我在上ㄧ篇文章裡提到在婚禮中讓結婚的新人飆淚的一首歌,而特別的是我找來了ㄧ位年僅五歲的小女孩"純純"當我的"女主角" 過程中他的表情可真是"不知所措"來形容,到最後結局時...竟然..實在太好笑了!你看了就知道啊..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哇..好幾天都沒發表新文章..因為上週我去南部4天巡迴..回來台之後又開始忙唱片的事..接著要搬家..我ㄧ想到心就煩頭大.但還是要一一克服啊.
但上週日我教會有個弟兄與姐妹結婚喽!!卻有令人難忘與感動的事與大家分享..當天下午3點在教會舉行婚禮儀式,若有參加過基督教的婚禮不難感受場面可是再溫馨再浪漫不過了..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朋友寄給我ㄧ篇文章,看了之後有些感動,希望你在忙碌的工作之於也讓心靈充個電吧!
「身體的聲音越清楚,靈魂的聲音也就越清晰。」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過年前到現在都沒能好好運動..以至於前幾天去新加坡回來的飛機上發生了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我們ㄧ行人因劃位沒在一起,所以分開坐,ㄧ位空姐問我們團裡的BASS手並指著座在前面的我問說:他是"曹格"嗎?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今年過年是我休息最少的ㄧ次,因為以往大都休息好多天才行..但因為今年過年配合公司"星之翼"合輯宣傳跑了全省一圈..也在自己發片前先跟大家見面..
雖然覺得自己是新人的姿態出發..大家也不認識我..但這幾天下來卻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演出與音樂的喜愛,以至於讓我更有信心啦!!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這幾天回家鄉"美濃"過年..發現越來越漂亮了..每到過年前後沿路可以看到一片一片的波斯菊!希望有機會妳也能親自去欣賞!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首歌是你們送我的..讓我感動想要回應一下..我稍微修了一下詞.透過這歌與大家在音樂上有所交流.哈!!隨性在家錄了一下...希望你們聽了也會更想念!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羅文裕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